NTU MBA真是操....或許也是因為我選太多課以及打太多工的原因快喘不過氣.......禮拜一,9學分、九門課禮拜二進公司9小時禮拜三3學分,但是其它時間拿來討論報告禮拜關鍵字廣告四6學分禮拜五早上NTU 3學分,下午NCCU2學分這學期,光學校,我就已經修了23學分哇哩~~~~把研究所當大學來讀若還要把EMBA老闆的學分算進來,這學期我共修了32學分關鍵字行銷Oops~~~~除了電資戰神之外在NTU MBA的歷史,應該找不到有人一學期修了32學分了吧~~~~= = 但是這就是難過的地方~~同學約,出遊、討論報告,我的時間都相對有限而且就網路行銷算沒有出去玩我的時間也都卡死一堆書要看~一堆HARVARD STUDY 要讀一堆報告要完成三天一個小報告、一~兩個禮拜一份大報告希望這個學期的時間可以慢一些~~~我幾乎每個關鍵字排名禮拜都在趕報告~~這麼會這樣子~~M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z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